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【日食糖224】園區簡介

有一種生活,是樂於分享



日食糖224是以創作出“有機棕櫚糖的美味”為開始的餐飲實驗小餐館「小食糖sugar bistro」在屏東勝利新村的新據點。

我們起源於CAMGOLDIA 有機棕櫚糖」 概念餐飲,而日食糖224也是全世界第二間以有機棕櫚糖為主題的概念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正式全名為「日食糖224文化創意生活園區- sugar bistro 224 creative park
是因為我們坐落於熱情南島屏東市康定街22號與24號,日食糖224賦予屏東百年老眷村新的樣貌。規劃為餐廳、咖啡館、設計商店、藝文展覽空間,戶外的綠地不定期舉辦小農市集、藝文展覽、創意市集、工作坊。

我們著重於日常生活質感的打造、文化創意生活的整體呈現。

我們除了以有機棕櫚糖製作出獨特美味的餐點飲品外,設計、藝術、生活、旅行、社會議題都是我們所關注的。


日食糖224文創園區結合生活與藝術,希望把重視食材產地、有機食物的美味、熱愛藝術與社會議題的理念分享給更多的人,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們的日食糖224

最新消息,請到我們粉絲頁
小食糖sugar bistro
日食糖224